东野奎耒:

【请记住我——从来也没忘记你】

埃克托说过亡灵如果被活人世界遗忘便会消失,他把这个叫做终极死亡。

我能感受到这个时候这个男人最深刻的落寞,音乐家什么的是活人时候的一段梦想,他想回家,死亡前最后一刻他想回家,作为亡灵他已经没有什么追求,想要的还是回家,要找可可,可爱的女儿,尽管她已经老迈。

请记住我!

从来也没有忘记你,妻子呼之欲出的那句我此生挚爱暴露了一切,尽管再见总要说,你还是我此生最爱。

从来也没有忘记你,当小米格尔为老可可弹唱了爸爸的曲子,老可可回忆起了一切,爸爸一直都在可可的心里,甚至那张残缺的照片我都没舍得丢弃。

皮克斯,一直都在认真讲故事。


评论

热度(101)

©兔头闯月球 / Powered by LOFTER